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9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学团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指导下,立足教学,深耕科研和技能竞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团队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为电子商务专业群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建设过程中,“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学团队”将继续在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结合现有基础和条件,严格按照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要求,详细制定建设方案,强化领导和管理,稳步推进,从加强团队教师能力、建立团队建设协作共同体、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创新团队协作的模块化教学模式、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经验成果等方面进行高质量建设,最终建成一支能引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