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年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赛全国初赛于720日至722日在全国37个赛区举行,此次大赛高职组离散行业自动化 250个队伍;高职组离散行业运动控制93个队伍;高职组信息化网络122个队伍,高职组参赛人数1500余人。

我校自今年4月初启动校赛以来,教务处高度重视,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实施,18支队伍晋级初赛,分别参加离散行业运动控制、离散行业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三个赛项。

经过紧张的日夜奋战,我校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赛全国初赛高职组取得优异成绩,信息化网络赛项全国初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离散运动控制赛项全国初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2项;离散自动化赛项全国初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