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张晓峰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力刚、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艳赞、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彭二宝出席座谈会。

屈主席对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随后,屈主席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与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张晓峰介绍了宇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行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使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企业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就学校与宇通集团的合作理念、合作形式、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座谈,并重点围绕订单班培养、产业学院创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大做深,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