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同时通过钉钉向远在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毕业生进行线上直播。校长王伟教授、工会主席屈保中教授出席,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诗泉主持。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冕宣读了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的情况。

校长王伟教授向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向毕业生发表了饱含深情的寄语:对留学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留学生毕业后继续关注中国和学校的发展,做一名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之间架设起友谊的桥梁。

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刘康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在发言中回忆了过去三年在中国、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瞬间,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们和中国朋友的感激。教师代表刘鑫在发言中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工会主席屈保中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屈主席对2021届留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校任课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留学生毕业生将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介绍给印度尼西亚的朋友,做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人民交流的使者。

毕业典礼最后,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诗泉做总结讲话:2021届留学生是我校第一届留学生,在学校国际化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赢得自己的幸福。祝愿各位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