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媒体广泛报道河南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8

近日,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媒体广泛报道河南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获佳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我国面向先进制造领域举办时间最早、影响最为深远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国内先进数控技术传播的重要平台,在培养和选拔数控高技能人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教师盛青山、刘清文所在河南代表队获教师组全国决赛第1名,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高志华、邰鑫两位老师获教师组全国决赛第7名;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赛项指导教师任燕同志获“全国优秀教练”荣誉称号;我校被评为“冠军选手单位”。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获奖为新的出发点,更好发挥技能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广大师生走技能报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