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一汽解放、北京小车匠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校汽车类专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学校与一汽解放达成共识,实现强强联合。5月27日,一汽解放校企合作年终总结会暨合作院校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举行,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阁代表学校应邀出席并签约,接受合作办学授牌。

一汽解放,作为开国领袖毛泽东同志亲自命名的中国第一个汽车品牌,一直以世界标准和国际化视野为引领,不断改革、持续创新,引领着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潮流。北京小车匠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立足于仿真模拟技术和移动信息服务技术,并致力推动汽车维修服务的信息化变革。

学校与一汽解放、北京小车匠的成功签约,将为学校在商用车领域开辟校企合作的新天地。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共建、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互动共享和优化配置,为学校“双高”建设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