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企业,体验职场——学校组织学生走进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5月10日,在招生就业处组织安排下,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杏、机械工程学院招就办主任唐静、机电自动化学院招就办主任包晶晶共同带队,组织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52名学生走进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职场体验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 。

上午,当老师与同学们来到信阳市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时,受到了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的热烈观迎,同学们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党人部副部长陈振廷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实习就业的相关要求,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四个车间,一个智能检测中心。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1901班学生刘俊杰对全国劳动模范余军伟校友进行了职业生涯人物访谈,与余军伟校友面对面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最想知道的一些关于职业、关于岗位,关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问题,同时也为所有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和思政课,帮助同学明确职业目标,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组织各院系学生开展优秀企业参观活动,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温度、深度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