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南阳市卧龙区举行“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南阳市卧龙区校地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10月15日上午,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姚章玉、卧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瑛、荣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和云、南阳市大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等一行九人来校洽谈合作,商讨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等相关事宜。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长王伟代表学校对姚章玉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向卧龙区对学校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学校与卧龙区在校地合作方面还有广阔的提升空间,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主线,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副校长贾庆成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探索建立产学研合作的新载体、新平台,共同做好服务卧龙产业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

姚章玉主任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光电产业集聚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产业品牌创新、科技平台创新、人才集聚创新等方面谋求新合作,开创新局面。

李瑛部长在发言时表达了卧龙区对此次校地合作的重视。她说,学校与卧龙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学校与园区在下一步合作时遵循共同的理念和思路,构建稳定的跟进机制,对具体合作项目开展进行精准的梳理,进一步把校地合作做深、做实。

随后,校地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建立产业研究院和产业学院达成共识。下一步,学校将尽快出台产业研究院和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