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查看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14日,是我校2020级三年制新生分院系错峰报到的日子,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孔明路校区和光武路校区迎新现场,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指导新生入校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各院(系)迎新接待点和各职能部门迎新服务台,详细了解各院系的报到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认真细致给与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坚持以生为本、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热情周到、优质高效、安全和谐。

党委书记温道军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了解新同学所在院系专业及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淬炼品格,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在孔明路校区南门外,温道军书记详细回答新生家长关于学生食宿、管理及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一名新生家长激动地说:“今年不让家长入校,我还一直担心呢。现在看到学校这么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我就彻底放心了!”还有一名家长说:“把学生送到这里,就是看上了学校的品牌响、管理严和就业好,希望老师们好好培养,争取让孩子早日成才。”温道军书记真诚表示:“学校一定会和家长一起努力,严格管理、用心培养,请你们放心!”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将迎新与“三全”育人相结合、与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相结合,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部署,要求各部门各院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实施全程“一对一”陪同服务,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细节,全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目前,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