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7日下午,我校2020年迎新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出席会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仁伟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对2020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强调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标准,要求各工作组主动履行职责,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从复查工作的程序、内容、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温道军对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力合作,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整体布局,做到迎新工作和防疫工作的结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协同。在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场地布置、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展现学校的办学实力,做好学校宣传。二是要化整为零,压实责任,做好迎新工作各环节的衔接。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迎新各环节中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团结协作,担当实干,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工作,全面落实学校迎新工作方案的要求。三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所有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回应学生和家长的诉求与关切,彰显人文关怀,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四是要严肃纪律,令行禁止。通过迎新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管理服务水平。

校长王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措施和方法;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全流程无缝对接,努力营造热烈的氛围,做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服务周到;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迎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