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领导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首批1+X证书试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发放仪式。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证书发放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主持。

杨俊峰介绍了1+X证书首批试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情况,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证书,物流1802班王文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副校长贾庆成在讲话中对我校获得教育部首批1+X证书试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示“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制度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构建中国特色职教发展模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领导和教务处等职能处室积极研究上级政策文件,多个院系相继成立二级学院1 +x证书制度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统筹推进和组织各学院1+X证书制度改革实施工作。通过试点改革,我校在师资培训、学生证书考取、人才培养改革和研究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在改革中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要在以后的工作不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