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技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财务处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外事处处长史增芳主持。

史增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然后从科研平台、科研立项、技术服务到账、科研团队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最后解读了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

屈保中对各教学科研单位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目前技术服务到账额已完成216万,达到了学校历史新高,特别提出了表扬,鼓励大家尽最大能力完成科技工作任务,为学校“升本”做好科研条件的准备。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管理改革的思路。最后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二是加强科技团队建设,三是认真落实科研工作任务。

科技协调会的召开,提振了士气,提高了认识,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科技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