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维修电工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南阳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政策部署,我校受南阳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和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为其职工开展维修电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9月13日上午在学校举行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天云产业研究院院长王长怀,南阳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金梅,学校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及32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主持。

典礼上,莫宇芬代表学校感谢两家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的信任,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社会培训服务项目,并希望这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各自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王长怀院长就目前行业产业发展前景以及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现状做了精彩发言,并感谢学校为这次培训做出的大量准备工作。

机电自动化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牵头单位,前期与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多次接洽,并带领培训师资团队专程到企业考察调研,协商确定培训内容和方案。张季萌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机电自动化学院将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学员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