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牵头组建的“全国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联盟(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分会)”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3

近日,经过有关专家论证、评审,由我校牵头组建的“全国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联盟(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分会)”获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批准正式成立。       

该联盟依托我校,由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大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二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超图软件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所高校和42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积聚了全国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联盟的成立,将会充分挖掘高等职业教育在我国空间信息应用中的优势和潜力,以政策引导、示范引领、龙头带动为抓手,打造产业品牌,不断壮大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