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6日,我校与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贾庆成、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总经理助理、河南业务区总经理屈传海出席签约仪式,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环境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环境工程系主任唐卫平介绍了系部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验实训、职业技能、合作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屈传海经理对北控水务集团近况、发展方向和人力资源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对我校办学实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完全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引领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以期对环保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贾庆成副校长对企业来校签约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服务生态环保等国家战略的切实需要,有助于借助新技术新工艺的优势实现专业的转型和发展,也有利于学校和企业的深度融合。

唐卫平与屈传海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