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到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8月25日,我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徐荣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阁、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校企合作科科长周伟等一行5人前往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贾如正代表企业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周子夏总监、秦兴春经理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参观了承装车间及整车与零部件试验中心。随后,双方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州宇通集团盛开涛总经理主持,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秋峰介绍了宇通集团关于人才招聘、培养和发展的情况,智能网联设计院副院长胡宗宝介绍了宇通在智能交通、车联网、云平台等方面的技术进展与人才需求,丁延松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徐荣政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售后服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前景。校企双方就合作成立产业学院、企业人力资源结构调整、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开拓思路,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最后,贾书记表示,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入观察、探讨,挖潜产业政策,细化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