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信阳航天标准件厂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与军工企业的沟通和交流,8月15日,我校副校长王仁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启书等一行前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信阳航天标准件厂(694厂)实地参观考察。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信阳航天标准件厂总经理徐琳代表企业对王仁伟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徐琳总经理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参观了镦制车间、机加车间及航天标准紧固件研究检测中心。在参观过程中,王仁伟副校长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同时,王仁伟副校长还与在该厂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余军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在工作上稳扎稳打,发扬母校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信阳航天标准件厂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亮介绍到,我校的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员工数量占比达到了13.3%,为该企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并对我校表示真挚的感谢。王仁伟副校长则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信阳航天标准件厂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样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同行的朱成俊院长则介绍了对应企业需求的专业发展状况及可提供的技术支持等。校企双方就合作成立产业学院、企业人才队伍提升、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开拓思路,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