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2020年8月18日,邓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基干、学生处处长张荣伟、教务处处长许大春、教务处督导室副主任张兵怡、机械系主任夏正兴等一行15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贾庆成代表学校对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邓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基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建设用地、在校生人数、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5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两校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不断增进兄弟院校友谊,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