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到方城县金航有机农场走访并洽谈电商技术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1

为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8月9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艺术中心主任张国廷带领我校电商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深入方城县广阳镇杜岗村金航有机农场就金航有机农产品电商运营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

在方城县金航有机农场总经理付立典的指引下,一行人分别对有机雁鹅养殖基地、有机广阳大枣种植基地、有机甘薯种植基地、航天育种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有机鱼类养殖基地等项目进行了考察;随后又参观了金航有机农产品展厅和电商运营中心。校企双方就电商帮扶、校企深入合作,有机农产品的卖点提炼、营销思路、电商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电商平台运营等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同时老师们也与王震等在此实习、工作的四位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完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杨俊峰对几位同学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鼓励要扎根岗位,深入工作,最大化的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工作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

此次校企对接洽谈和项目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技术帮扶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