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为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开展骨干人才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6

学校为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举办的骨干人才素质提升培训于8月5日上午正式开班。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牛建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超、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卢秋萍、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及9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超对学校充分重视和精心筹备培训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表示会认真组织,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本次培训对象是中南钻石有限公司的中层干部及后备干部、管理骨干、技能带头人、科技带头人、项目负责人、十佳班组长,培训旨在提高企业骨干人才综合素质。本次培训共有哲学思维、沟通能力、创新思维、科研方法、公文写作等6个专题,历时3周。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多方协调优质师资,聘请了校内外的教授、副教授、博士和硕士承担培训课程。培训得到经济管理学院和基础科学教学部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学校主动服务军工、服务企业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