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为河南北方红阳集团开展电工电子及数控维修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提高企业员工技术技能水平,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河南北方红阳集团委托我校开展电工电子及数控维修培训。7月3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河南北方红阳集团副总杨运泽、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育红,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剑及30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河南北方红阳集团杨总首先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不辜负领导和企业的重托认真学习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河南北方红阳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育红,对培训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代表学校感谢红阳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信任,对学校与公司的深厚感情和密切关系进行了回顾,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表示会协调学校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培训,确保培训效果。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剑表示会加强与学员的课上课下交流沟通,使学员真正得到提升。

本次培训设置了电工基础、电子工艺、仪器仪表、变频技术、交流伺服、人机界面、PLC、数控车床维修8个知识与实践模块,培训利用每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开展,历时3个月。30余名培训学员来自集团从事设备维修和设备管理的各个部门。

为办好本次培训,培训牵头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期与集团人力资源部多次接洽,协商确定培训内容,制定培训方案。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带领培训教师专程到公司考察、调研,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和员工需求。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和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本次培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