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31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曹双梅从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的编制、不同类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范例的打造、各专业各类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各类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审定四个阶段汇报了学校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编制情况。

各类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组组长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情况和本单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贾庆成指出,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首要环节,更是顶层设计环节,必须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在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工作成效,对各审定组的审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继续完善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范编制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