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2020年7月29日,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等一行到我校访问,学校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李荣胜、樊有平,党政办等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座谈交流,共话兄弟院校携手前行教育蓝图。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对南阳理工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以来学校在“双高”建设、“三教”改革、技能大赛、国际交流、平安校园建设、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荣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双高”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理工学院近年来在整体发展规划、院系专业调整、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成效。

座谈中,两校就内部治理理念提升、高素质工作队伍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增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南阳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储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