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上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宣读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对“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学校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等4个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本部门和所辖业务范围的廉政风险防控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案为镜、检视反思,切实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在以案促改中解决各种实际问题”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成因和思想根源,对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全面净化学校党内政治生态,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长王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把行动落实到会议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把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上,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发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