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与军工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的沟通和交流。7月3日,副校长王仁伟带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汽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艳臣代表企业对王仁伟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企业研发的虚拟现实技术和系统仿真技术在轨道交通、应急安全、通用航空、国防军工等领域中的应用。翟艳臣表示,希望和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入合作。

王仁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合作企业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对职业教育做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依托军工职教集团这一合作平台,加强与成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使学校的专业建设,紧紧跟随区域和产业行业的发展步伐,增强学校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努力实现行业企业得人才、学校得发展、职工学生得技能的多赢局面。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国家级轨道交通行业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