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卓有成效,疫情难挡京东618大促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7-08

在刚刚结束的“6.18京东大促活动月”中,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200余名学生克服疫情困难,在家线上进行“京东客服实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受疫情影响,原本应在我校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进行“京东客服实训”课程以“线上授课、分散实训”的形式进行,电子商务专业200余名同学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于5月28日-6月28日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实训,服务于京东618大促。实训总体服务客户量66005人,日均服务客户2200人,同比增长33.4%;618当天服务客户10747人,同比增长20.07%;618当周(6.12-6.18)服务客户总量20590人,较2019年618当周(6.12-6.18)服务总量增长12.76%;实训期间服务客户相关交易总额约为1.5亿余元,同比增长12.5%。易成龙、贾正旭、李静、原梦旗、韩帅、杨玉林、李超林、莫玉香、王岩绍、卢瑞欣等一大批实习学员表现突出,获得京东集团嘉奖。

自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成立以来,我校与京东集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将工作任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聘请企业优秀人才作为兼职教师指导学生现场实训,不断强化实践实习、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孵化效果,也进一步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工学结合的成效,提高了专业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