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10日上午,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涛、人事党群部部长毛利亚、智能制造车间副主任郭宁、人事党群部人事主管夏红升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和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温道军代表学校对侯涛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温道军表示,学校与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同属于军工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在合作发展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学校推进“双高”建设的进程中,校企双方要携手并进、共享共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入合作,将学校与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打造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和样板,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贾庆成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侯涛副总经理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并表示工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善于创新,一批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已经扎根成长,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希望校企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参观了校园和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