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22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近年来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面的高度认可。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先后成功申报“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并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绩效评估;2019年,学校还作为南阳市首批试点与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和河南中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再接再厉,全方位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劳动者职业素质和技能,促进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全力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