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恩大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8日,恩大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昭、业务专干胡海霞一行两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机电自动化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季萌、副院长马建军、通用航空技术教研室主任金梁等参加会议。

副校长贾庆成对恩大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贾校长首先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史,对合作以来恩大公司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恩大公司在协助航空工程学院在扩大学生规模、采购实训设备、完善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方向。

范昭总经理对恩大公司的企业近况、发展方向以及公司为航空工程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完成航空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的室内装修及飞机的安置工作。

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航空专业急需的技能型人才及建立航空工程学院独立财务账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校企双方共同开发新征建设用地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