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抗疫情 物资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随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处于紧要关头,学校爱心教师、爱心企业人士向学校捐献疫情防控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些爱心人士的捐赠对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2月17日下午,河南省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刚刚生产的10箱疫情防控药品;2月27日,河南利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新冠Ⅱ号口服液50件;3月21日,学校超市经理刘春燕、刘明向学校捐赠防护服、护目镜各10件,刘春燕经理说:“听说咱们医护人员防护物资紧缺,不知道他们现在最需要啥,就送来一些防护服和护目镜,看看能不能帮到他们。”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当前,爱心接力棒在我校一次次传递,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界爱心人士送来的应急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学校会迅速将这批捐赠防疫物资,用于临床医疗和疫情防控紧急之需,使其在防控一线发挥其重要作用。危难之际显担当,他们勇于奉献、无私捐助的大爱之举,彰显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在这些爱心人士中,有一位热心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职工,他就是基础部金鼎立老师,在全校职工、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热潮中,3月20日,金老师自发为学校捐献口罩1000只,用行实际行动支持着学校的抗疫防疫工作。

风雨初歇,彩虹将现。随着复工政策的实施,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