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首批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4日,学校首批南非政府奖学金项目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学校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温道军、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教务处、科技外事处、学生处、城市建设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留学生班主任、已结业的11名留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科技外事处处长史增芳主持。

温道军代表学校热烈祝贺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饱含深情地寄语留学生:“希望大家把智慧的种子带回去,把锦绣文章写在你们祖国的大地上,用所学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把醇厚的情谊带回去,带上学校、老师和同学对你们的深情厚谊和真心关怀,做一个懂得感恩感念的人;把文化传承的接力棒传下去,弘扬好你们学到的文化智慧、传承好你们练就的技能技艺、传播好你们见证的中国故事和中国力量,共同筑牢中非坚不可破的深厚友谊!”

屈保中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肯定了留学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他强调,不管留学生走多远,永远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牵挂的孩子,学校将永远记得他们青春自信的面庞和朝气蓬勃的身影。

“我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热情地欢迎我们,教我们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留学生代表Ntokozo发言。他表示,将永远怀念在这里度过的求学时光,努力成为中南友好的传播者和中国故事的讲述者。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工会主席屈保中为留学生发放纪念品。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留学生在学校中心广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