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疫情防控药品

发布时间:2020-02-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关键时期,为助力学校抗击疫情,2月17日下午,河南省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刚刚生产的10箱疫情防控药品。

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河南省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温道军表示:“这批防疫药物非常及时,为我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提供了更好的医疗保障,我代表学校党委对方城县委和芝元堂药业表示衷心感谢。”

“芝元堂药业慷慨捐赠抗疫物资,充分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说,“希望芝元堂药业能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生产力度,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医药公司应有的担当贡献。”

河南省芝元堂药业公司董事长张振西表示,公司接下来将扩大产能,生产一批医用防护服、口罩等供给到抗击疫情一线,为广大“逆行者”提供更好的医疗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