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独山书韵读书会”荣获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奖

发布时间:2019-12-03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已落下帷幕。我校“独山书韵读书会”在评选活动中,成功入选“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

“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于2019年6月1日正式启动,征集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共征集来自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89所图书馆,215个学生社团提交的申报材料。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根据各高校学生社团阅读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最终评选出30个社团入选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我校“独山书韵读书会”成功入选。组委会对入选社团的提交的材料在11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上进行了展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图书馆学会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以阅读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学生社团,促进高校学生社团繁荣发展,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稳步持续开展。我校“独山书韵读书会”入选“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充分肯定了“独山书韵读书会”在促进我校校园阅读,书香校园营造、文明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及阅读推广工作中的成绩,也展示出我校大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风采。“独山书韵读书会”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引领校园阅读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