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贾庆成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各院系负责同志一行14人,前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爱群简要介绍了长安集团的现状、发展战略和参与校企合作等情况。温道军书记代表学校对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双师”素质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打造、产业学院布局、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务实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成长,为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

随后,温书记一行参观了长安汽车总部展厅、两江三工厂总装车间、焊接车间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