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南钻石、中南工业联合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2日,我校与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河南中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方城县劳动就业输出培训管理局局长王健、副局长谷琳、河南中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郑永强、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子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首期共计12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超主持。

会议上,中南钻石、中南工业的相关领导首先分别讲话,介绍了目前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企业的培训激励政策,并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以致用。随后,方城县劳动就业输出培训管理局王健局长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校企双方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努力将培训班打造成“方城样板”。最后,莫宇芬院长就培训具体实施方案向学员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根据企业岗位需求精心制定培训计划,选派优秀教师到企业授课,确保培训质量,同时也希望政校企共同探寻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模式,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共赢。

为了确保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取得实效,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南公司和方城县劳动就业输出培训管理局就培训开班后的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