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切实加强就业服务,千方百计确保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6日,在工会主席屈保中带领下,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2020届毕业生前往南阳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招聘活动。

出席本次招聘会开幕式有省教育厅的领导,南阳市教育局、人社局、工信局、校企联盟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南阳市6所高校领导。本次招聘会受到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开幕式结束后,屈保中陪同教育厅领导深入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近距离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南、浙江、湖北等省市6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1000余个,为南阳6所高校万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桥梁,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参会企业中既有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集团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也有方城县教育体育局、淅川县教育体育局、叶县高级中学等一批事业单位。

在招聘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通过参加本次招聘活动,他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自己的求职道路,也获取了大量的信息。部分学生还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