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会举办2019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6日,上海校友学习交流会在上海东方尚博产业园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贾庆成和党政办主任马小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雪梅应邀参加,和来自上海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温道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体在沪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向为会议的筹备和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的风采,是历届校友用心血凝结来的;学校取得的成就,是历届校友用拼搏铸就的。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事业、共促学校发展一直是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识与愿望。温道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新提升,国家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社会服务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实现新成效,他希望广大在沪校友能够继续关注、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必将成为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学校也一定尽最大可能为全体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学校原院长姜立增、翟福生和彭涛老师、77级校友杨正平、78级校友韩国兴先后发言。

温道军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授旗。

上海校友会会长席宏民介绍了上海校友会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席会长在发言中表示,上海校友会将从本地实际出发,联络团结广大校友,积极探索新的运行方式,努力建设富有上海特色的地方校友会,并号召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寸草之心报得三春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