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卧龙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文凯,组织部副部长李瑛、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邢伟凡等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杜建根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和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杜建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文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校地合作和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向卧龙区对学校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杜校长表示,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继续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地合作,让学校培养的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与卧龙区的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

徐文凯部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徐部长介绍了卧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主导产业等情况。他表示,作为扎根卧龙的高等院校,学校的人才培养始终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希望学校发挥学科和智力优势,助力地方发展,进一步探索校地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后,与会双方就创新合作方式和内容、建立沟通渠道等充分交流意见,并达成众多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起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启动合作项目,让校地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