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科科长卢涛一行六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前,张金山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和南都众创空间等地参观考察,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金山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位领导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并倾力促成合作表示由衷感谢。他从学历教育、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就业创业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退役士兵的具体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条件,认真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工作。

张金山主任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高度评价了学校服务退役士兵的具体思路,他表示将把今天的考察交流情况第一时间向市局党组汇报,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尽快制定与学校的合作计划,把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据悉,今年高职百万扩招报考对象的重点人群之一就是退役军人,学校提早与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联系对接,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率,有力提升了学校及此次高职扩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