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耀,人力资源处高级经理朱丽银、人力资源处经理周权、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胡宗昶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机电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耀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贾校长表示,学校与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发展中建立的深厚友谊;目前,学校正在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是国产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多年来双方合作密切,大批学校优秀毕业生进入长安汽车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为国家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耀副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介绍了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的背景及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和远景目标,表达了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表示,工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善于创新,在公司展现出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积极的性格品质,他们中很大一部分已经成长为公司的技术精英和管理骨干。他希望能与学校共同在“订单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研发、师资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1+X”证书制度改革、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