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上午,副校长贾庆成带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交流。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业就业科科长卢涛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贾庆成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围绕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工作》等文件精神,发挥学校军工办学特色,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贾庆成表示,学校始终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

张金山主任对贾庆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几年南阳市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现状。张金山表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植根地方、服务地方的院校典范,近年来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局面。他谈到南阳是兵源大市,也是复员兵大市,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大有文章、大有可为;这次校地间探索合作必将为我市高等职业教育承接退役军人培训服务,对接合作办学探索出新模式。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信息互通、政策对接、机制设立、基地设置等内容充分交流意见,并达成众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