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莘莘学子,更迎来了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首批本科生,从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启了本科办学的新篇章,在学院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迎新工作结束后,9月7日,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常务副院长郑国强、计算机系主任刘刚、刘勇博士一行四人来到学校对本科办学工作进行指导并参加开班典礼。

9月7日下午,双方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首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座谈会,会上就本科生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总支书记朱昭、学院院长杜恒、副书记连晗、全体副科级干部和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杜恒主持。

9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班典礼暨2019级迎新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教授等来访领导、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仁伟、教务处处长曹双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总支副书记连晗及部分教师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连晗主持。在开班仪式上,杜恒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及发展情况、计算机科学技术本科专业的筹备、学科建设情况、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同时向河科大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本科班同学表态,一定会按照河科大的要求,发挥我校的办学特色,全力以赴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接着刘跃敏书记代表河科大发表讲话,对河南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及联办本科班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刘跃敏书记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业学习、学籍管理、研究生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副校长王仁伟向全体本科班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校长从学校办学历史、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办学情况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到校求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结束后,到场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与本科班同学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本科班教学场所及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