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10日,学校在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袁玉新、政治部主任科员张兆军,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大会在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兆军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节慰问信》。

王仁伟宣读了河南省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军工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刘纪山宣读了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副校长贾庆成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优秀项目和教学竞赛优秀教师的决定》;工会主席屈保中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在教职工技能竞赛中获奖先进个人和单位的决定》和《授予韩明睿等24名同志获得“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和项目代表颁奖。2019年河南省模范教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刘立新代表优秀教师发言。

温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教师队伍规模和素质有了大幅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增强,教师“双师”素质和创新团队建设成绩突出,教师培训与管理评价制度不断完善,教师保障和激励机制不断健全,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学校、基层教学单位和教师个人三个层面提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

袁玉新代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教学成果项目组、技术标兵、技术能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党和国家对高校和高校教师的期望与重托的角度,向学校和学校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和抓住发展的机遇;二要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三要让学校的特色更为鲜明;四要为教师成长创造更好条件。他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创办“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军工和军民融合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杜建根要求学校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袁玉新主任、温道军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务实重干、再创佳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学校而不懈奋斗,共同开启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