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6日-27日,南阳市在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全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市总工会主席谢先锋,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苏定堃,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出席开幕式。

王全信在致辞中说,随着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要着力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知识技能型人才,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技能人才队伍。通过这次比赛,在全社会营造让技能人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得实惠、社会上有地位、创新上有平台、发展上有空间”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温道军向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在技能竞赛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南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钳工、维修电工等6个工种的竞赛项目在我校进行,这既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加强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我们一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组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全力以赴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顺利举行。同时,也希望各兄弟单位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共建幸福美好南阳。

此次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涉及6个通用工种,覆盖数控车工、数控铣工、钳工等50个行业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