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方城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度全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方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联合行动实施方案》,8月20日上午,我校与方城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学校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副县长苏自清及方城县相关局委、乡镇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杜建根、刘纪山、贾庆成,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建根主持。

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同志就2019年度“校地结对帮扶”重点工作分别从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培训帮扶和产销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方城县委、县政府和方城县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温道军对去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要精准施策,注重实效,全力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立足学校实际,开发特色扶贫项目;二是要确定主攻方向,实施项目驱动发展;三是要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温道军强调,学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机制、转变作风,推动结对帮扶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校地结对帮扶取得扎实成效,以结对帮扶工作高质量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为方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方城县相关单位与学校“校地结对帮扶”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进行了分组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