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21日,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乐凡、副总经理罗峰等一行两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柔性制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韩全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家平、机电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田林红等参加会议。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对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奋进》。随后,丁主任介绍了学校总体专业布局、学生规模、发展成果、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改革与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与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

黄乐凡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罗峰副总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阿里云智能制造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能够和我校强强联手,在工业物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教育部“1+X”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起点,深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