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行业先进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理事长年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5日,机械行业先进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理事长年会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机电自动化学院和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职教集团logo设计作品、各专委会4年发展规划(含2019年工作计划)、职教集团4年发展规划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上还举行了专委会授牌仪式。

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在讲话中分析了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肯定了机械行业先进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现阶段工作发展规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呼吁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共同努力,贯彻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精神,聚焦集团化办学,聚焦产教融合,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高质量培养,更好地服务产业经济发展。

自加入机械行业先进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以来,我校一直致力于与集团内部其他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师队伍建设、资源信息共享和科学研究服务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职教集团工作规划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努力为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