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2日,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工会主席张小林、人事部经理朱俊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校长杜建根、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教务处处长曹双梅、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及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杜建根对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播放学校宣传片《奋进》,着重介绍了学校总体专业布局、学生规模、发展成果、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军工职教集团的建设。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任务,希望建立长期稳定、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努力探索卓有成效的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科研开发及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小林向参会人员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我校校企合作成绩,希望能够和我校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积极探索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工学交替”“订单式人才培养”,共建“长虹美菱二级学院”“长虹美菱智能生活体验中心”,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起点,深入开展合作,期待未来硕果累累,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机械、机电、电子信息、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实验实训室,并合影留念。

(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周伟 摄影/蔡丽霞 单位审核/丁延松 编审/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