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417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方达公司总经理李楷一行4人再次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学校贾庆成、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副院长马建军、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周伟、王柠等参加了交流会。

二十七所方达公司总经理李楷就校企在无人机专业建设方面的构想、共同承办无人机技能大赛、邀请学校教师进所顶岗锻炼,校企共编无人机专业教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副校长贾庆成对中国电科二十七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二十七所建立长期稳定、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努力探索卓有成效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要求机电自动化学院就此次合作内容抓紧对接,积极落实。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起点,深入开展合作,期待未来硕果累累。

(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周伟 单位审核/丁延松 编审/侯卓)

 

 

二十七所方达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