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受职教集团成员企业邀请,3203月21日,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带队,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以及周伟老师一行三人先后赴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洛阳鹏起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利、培训中心主任黄莉、郑州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毛利亚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校企双方就《河南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及探讨,并与生产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员工技能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职教集团专家库建设、职教集团活动开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

3月22日,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带队,机电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马建军、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凯、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培训部主任刘宇通以及周伟老师一行5人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进行回访,受到二十七研究所工会副主席芦俊涛、二十七研究所方达公司总经理李楷、副总经理苏宝玉、市场经理赵楠、宋西安等人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就共建无人机专业、开展深度合作方面进行研讨,在教材共编、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联合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以学校为主共同开发南阳及周边地区的智慧农业、环保、水利等方面的项目开发、教师下企业顶岗锻炼、专家库建设、联合开展技能大赛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对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进行经常性走访交流,是职教集团一项日常性工作,是了解行业动态及需求,找准合作契合点,寻求利益平衡点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深化产教融合、集团化办学的重要举措。

(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周伟   摄影/王柠  单位审核/丁延松  编审/侯卓)

 

与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现场参观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现场参观